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极地鹰上线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首页 > 资讯 > 国内

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极地鹰上线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8-03-19 13:14:49  ·   1202次点击

 3月15日下午,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与近两百家媒体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等共3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河南省广播电视厅原常务副厅长、正厅级巡视员翟宗洲;河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现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刘尚武;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会长苏锡国;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冯雪兰;河南省商协会大联盟联谊会会长徐博;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副会长杨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包裹快递局局长杨欧亚;郑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毛鸿雁;民建河南省委企工委副主任詹松镇等。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创始人王军岭介绍了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他指出,在国家大战略的趋势下,共享经济日渐独享,分享经济才是未来。他说,在分享经济迈入“新时代”的春天,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努力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实惠、有保障的服务;便捷有竞争力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简单、易复制的商业模式,让大家真正的从新零售经济过渡到消费致富增值的新时代。

  会上,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与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商协会大联盟联谊会、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南河马教育集团、明星帮(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河南赛区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并对极地鹰商丘运营中心、极地鹰开封运营中心、极地鹰登封运营中心、极地鹰南阳运营中心等进行了授牌。与此同时,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与阿利茄汁面餐饮有限公司、重庆绿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沁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岭羊乳业有限公司、河南艾伯丽医院、河南大尖山有机生态茶厂、河南信佳怡茶业有限公司等上千家企业成功签约。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代表和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创始人王军岭共同按动了启动大屏,标志着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在河南省正式启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大屏,它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闪耀的大屏,预示着极地鹰的充盈生命力,也象征着社会各界对极地鹰的关注和信任。“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成功启动”在大家眼前的呈现,预示着新的风雨兼程和新的激情投入。真是: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江山红似火。

  据悉,极地鹰是一家社交新零售电子商务平台,以社交赋能新零售模式,提升零售效率,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先进模式,从而获得竞争优势和效率提升;更适合于广大实体企业进行升级转型,涉及企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消费者链接方式和消费方式重塑、智能新零售平台搭建等一系列商业决策。

下一篇
山东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召开二O一七年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