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县翠屏山医院“人文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首页 > 资讯 > 陕西

延长县翠屏山医院“人文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17-12-18 12:19:51  ·   1143次点击

本网讯  近年来,陕西省延长县翠屏山医院立足本职工作,在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人文发展方面成绩突出,受到群众一致认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QQ图片20171218120715.jpg

2017121812172589275.jpg

医院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创建“人文党建”新品牌,使“人文党建”成为党支部推动“人文医院”建设发展的思想文化基础、组织领导核心、政治战斗堡垒,全力打造“医德医风一流,医疗服务一流,人文环境一流”的新时期人文医院,走出了一条服务创新、追赶超越的发展之路。医院连续五年实现“零纠纷、零事故、零投诉”,多次被县、市各级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健康报、陕西日报等媒体先后对翠屏山医院人文医院建设和党建工作做了报道。2017年12月11日,中央电视台《纪录东方》栏目组走进陕西省延长县翠屏山医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新闻记录片《翠屏山——人文医院》的采访拍摄工作。拍摄主题紧紧围绕人文建院树理念、追赶超越求突破和开启人文新时代三方面内容展开,真实纪录并展现了翠屏山医院数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的奋斗历程及建设成果。(通讯员  杨晓景)

 
下一篇
2017年陕西茶业界十大新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