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首页 > 文学 > 散文

幸福的味道

2017-08-09 15:24:38  ·   21次点击

 

幸福的味道
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的味道又是什么?
幸福,犹如清晨那第一缕阳光,温暖和煦;幸福,犹如那雨后清新的空气,格外甜润;幸福,犹如那湛蓝天空的一片云,自在的随风飘拂着......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当你渴的时候,有水喝;当你饿的时候,有饭吃;当你困的时候,有觉睡。幸福,就是当下的感觉。幸福,无时无刻不在跟随着你我,就看你是否有那颗善感的心,当你感受到了,就是幸福!
幸福,是当你清晨醒来闻到的早餐香,你在甜美的睡梦中醒来,在早餐的香味中醒来应该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你起身,走进厨房,眼前出现一熟悉高大的背影,他正在厨房忙碌,做着你爱吃的早餐。此刻,香气四溢,弥漫在厨房,那一刻,空气中应该也是甜甜的幸福的味道吧!阳光倾洒厨房,你的爱人正默默的为你做着早餐,他小心翼翼的做着,就怕惊醒你那甜美的梦。“你醒啦?”他一回头,发现你已站在厨房门口正安静的望着他,暖暖的问道。“嗯!”你应了声。总觉得,这一刻,是最幸福的时刻,因为,这幅画面里有他爱你的身影。原来,幸福,就该是这样的画面,阳光的温暖、食物的香味、还有他的动人身影。幸福的味道,就是爱人精心为你准备的一顿早餐,无论食物的味道如何,只要是他精心为你做的,就该是幸福的味道了。
幸福的味道,很甜美,也很温暖。它体现在每一个充满爱的细节里。幸福和爱应该是最好的伙伴了。在爱的细节里,总能让你感受到幸福!在幸福的时刻,亦能让你感受到这背后深深的爱!每次,当我要加班的时候,哪怕打电话回家让爸妈先吃饭,不用等我。但是,每次加班回家,总能在楼下望见家里窗户处亮着的一盏灯。幸福的味道,此刻就是这留着的一盏灯啊!那温暖的灯光使我感到幸福。回到家,见爸妈还在等着我一起吃饭,那一刻,真的是好心酸。爸妈不饿吗?不会,爸妈就是喜欢等我一起吃才安心。原来,幸福的味道就是这样的,它是由亲人的爱填满的,甜甜的、暖暖的,让你感到幸福无比!
幸福的味道,如此温暖,如此甜美,它始终伴随着你。幸福的味道,就在那么一瞬间,就看你能否感受。幸福的味道,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它就在每一个充满爱的细节里。幸福的味道,只有善感的人才会懂得。幸福的味道该是甜甜的、暖暖的,有时会有点酸酸的,又让人无比感动的那些瞬间。
幸福的味道,就如那雨后的彩虹,这样的风景,稍纵即逝,当你遇见了,就请珍惜那样的美好吧!
 
王村社区   陈爱莲
下一篇
读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