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排行网论抢红包
首页 > 企业 > 论文

从品牌排行网论抢红包

2016-05-12 13:53:26  ·   250次点击

 从品牌排行网论抢红包

5a1c0cd5571ac859a31dd4bfffd0fdee.jpg

   前几日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品牌排行网,说是还可以参加抢红包活动。现在到处都能听到抢红包这几个字,我也是其中一员,看见这种消息总是迫不及待的去抢一下。这不,我一听可以抢红包,就立马拿起手机去下载。打开手机APP后,才知道品牌排行网是通过投票选出前十的各个行业品牌,在十大投票页面通过给心仪的行业品牌投票就可以参加抢红包活动。看到抢红包这几个字眼,我眼睛就亮了,立马就点了一个品牌先投票再抢红包。感觉自己是运气大爆发,第一次抢红包就抢到了不少。顿时信心大涨,对品牌排行网的好感增加不少。

   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和朋友说了这个消息,朋友说他第一次抢红包就没有这种好运气,我不禁心里乐开了花。怀着兴奋的心情,我就去把品牌排行网整个网站浏览了一下,这个网站给我的整体感觉是干净,让人看着舒服,好感度又直线上升了不少。    

   浏览品牌排行网完之后我又继续我的抢红包之旅,可能是第一次抢红包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第二次就没有抢到啥。抢红包嘛,大家都是知道的,不可能每次都能抢到,所以我也不介意没有抢到钱。平时工作劳累,在闲暇之余去抢红包并不是为了抢到多少钱,只是为了享受收到红包时的那份喜悦。毕竟作为成年人,已经不能像小时候那样收到长辈的红包了。即使到现在,也能依稀记得小时候收到红包的兴奋之情,想着该怎样去使用红包里的钱,还有该放在哪里才能不被父母发现。现在想想,真是乐趣多多。

    所以现在的我就比较热衷于网上抢红包了,没事的时候就进入手机网站去抢红包,既可以打发时间,也可以享受到抢红包的乐趣,一举双得哇!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赶紧加入到我的抢红包行列中来吧!

下一篇
论新型建筑给水管材的选用与施工